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三中法院政治部主任况向东带队来涪陵法院验收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工程达标工作
作者:张予  发布时间:2020-11-25 10:11:20 打印 字号: | |

11月24日下午,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况向东带队来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法院开展2020年度辖区两级法院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工程达标验收工作。

况向东主任一行在涪陵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小林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涪陵法院各支部党员活动室,并以查阅资料与座谈询问等相结合的方式随机抽取2个拟达标党支部进行验收,抽取1个已达标支部进行“回头看”。

经验收,涪陵法院被抽查支部成绩均达标且获评优秀。截止目前,涪陵法院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工程达标率达到100%。

况向东主任对涪陵法院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工作的整体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涪陵法院工作扎实细致,党建活动开展规范有序。他还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法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围绕党支部组织力提升这一关键,找准党建工作引领和服务执法办案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形成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工作载体和抓手,积极打造具有法院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形成品牌的示范带动效应,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

 
来源:涪陵法院
责任编辑:涪陵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