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判时讯 > 民事审判
我为群众办实事|涪陵法院法官进工业园区提供精准司法服务
作者:李昊  发布时间:2021-06-02 15:18:52 打印 字号: | |

5月28日,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盛子明带领涪陵法院民二庭庭长蒋兴平、副庭长瞿明胜等一行4人前往重庆涪陵白涛工业园区走访民营企业华峰重庆氨纶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法治需求,回应企业生产经营中关切的问题。

当天,盛子明副院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华峰重庆氨纶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党建和文化展板等,详细了解公司的总体建设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


盛子明副院长在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该公司负责人对法院保护民营经济的意见建议和法治需求。针对座谈会上华峰重庆氨纶有限公司负责人提出的具体法律咨询问题,盛子明副院长一行进行了耐心解答。


盛子明副院长表示,华峰重庆氨纶有限公司生产经营规范有序,党建和公司文化成效显著,是现代化的民营企业,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公司的规范化管理经验值得涪陵法院学习。他强调:一是涪陵法院将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继续加大对民营企业的司法服务和保护力度,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地方经济发展大局。二是加强民营经济司法保护力度,依法审慎适用强制措施,依法保障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三是民营企业要严格依法生产经营,加强法治培训,提高风险意识、合同意识,预防各类风险、纠纷。


 
来源:涪陵法院
责任编辑:涪陵法院